《东方管理评论》(是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主办,由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前沿性东方管理学论文集,暂定每年1辑,第1辑于2007年第1季度出版。它以推进东方管理学的学术研究和应用、介绍该领域的国内外最新研究和加强国内外学者和研究机构之间的交流为宗旨。

《东方管理评论》主要发表原创性的东方管理、中国式管理、华商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理论、实证和综述性研究论文,特别欢迎有关中国式管理的实证和案例研究。《东方管理评论》采用国际通行的匿名审稿制,倡导独立、客观、严谨和规范的研究方法,提倡和促进不同学术观点的交流和探讨。

《东方管理评论》以中文印行,投稿以中文为主,海内外学者也可用英文投稿,但所有投稿的稿件必须未经发表的原创性论文。稿件录用之后,由编辑部负责编辑和整理,如果是外文稿件,编辑部负责翻译成中文稿件,并由作者审查定稿。论文在《东方管理评论》发表以后,未经编辑部同意,禁止在其它中文期刊继续发表,但允许作者使用汉语以外的其它语言,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公开发表。

《东方管理评论》采用国际通行的注释体例,编辑部将在收到稿件后,当即使用电子邮件向作者回函确认,并在三个月内答复作者是否录用的审稿通知。因工作量大,所有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诚邀海内外管理学者踊跃投稿!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