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汇集了国内外一流的东方管理理论和实践研究者,他们长期从事东西方管理理论研究,对西方管理的本质有着清晰的认识,并对中国社会的管理实践活动有着独到而深刻的见解。他们能够兼顾中国管理和西方管理两个视角,综合分析企业的经营实践问题,为中国企业管理实践者提供最佳的企业经营方案。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既是专家学者交流管理理论的平台,也是整合各种智力资源,为东方社会中的企业、非营利性机构等各种组织服务的一扇窗口。东方管理研究院专职专家团队会根据企业的具体经营问题,组建有针对性的项目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服务。

东方管理研究院当前提供咨询服务的业务范围包括:企业文化、战略决策、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员工关系、企业组织架构重组和优化、企业兼并重组、电子商务战略。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