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苏勇教授应邀出席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之“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企业家精神”平行论坛并发表演讲

2021-09-27    赵海龙    点击:[]

9月24日-9月2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作为支持单位承办了24日上午主题为“新时达背景下的中国企业家创新”的平行论坛。




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秘书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基铭出席论坛并致辞。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南开大学创业研究中心创始主任张玉利,李世江,及振烨国际产业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林 烨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吉宝出席论坛并作精彩演讲,我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苏勇主持论坛并做主旨演讲。各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约150人出席。


4D5D7


苏教授在他主题为“中国企业家的社会担当与创新精神”的报告中表示,管理学自诞生以来,一直是西方一统天下,但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我国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而他们的出现则为企业家精神赋予了新的含义。苏教授用访谈录案例,分别从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以及创新精神两个维度对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家精神进行了诠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2BCC1


据悉,今年吸引了来自中国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的高层领导人、著名专家学者、主流传媒及企业和相关代表等1000多人出席会议。同时,本次论坛还开通了线上直播,据不完全统计,关注人数超过200万。

下一条:我院院长苏勇教授应邀出席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之“危机与变局中的中国企业创新”平行论坛并发表演讲

关闭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