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伦理学》

2017-06-22    邱洋    点击:[]

本书凝结了作者20年来管理伦理学课程的教学经验与心得,注重理论联系管理实践。全书共11章,从企业的作用着手,主要阐述了管理伦理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普遍原则和发展趋势,以及东西方管理伦理思想的发展、社会文化等。管理伦理必须联系管理实践,本书特别讨论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等企业活动中的伦理问题,还探讨了网络经济时代的企业伦理和企业社会责任。为了不陷入伦理说教,书中融入了大量企业管理乃至生活中的鲜活案例,诸如百度“卖吧”事件、苏州固得、Uber司机、星巴克的社会责任等,已阐释管理伦理学的相关理论,触发读者的共鸣。

上一条:传统文化对中国企业家的影响及文化基础观构想

下一条:《企业伦理学》

关闭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