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组织行为学》

2014-12-31    纪文龙    点击:[]

本书共分为十二章,从个体心理与行为、群体行为、领导行为与组织行为四个方面,系统而完整第论述组织管理中人的行为问题。涵盖了组织行为研究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总结。每章都配有相应的案例,内容中间辅以大众传媒的新闻报道和故事,富有趣味性,使读者易于理解相关内容。

本书适用于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亦可供本科生、MBA、EMBA、MPA选用作为教材,还可作为研究人员及各类组织,尤其是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

该书自2007年出版以来,收到了读者的好评。作者基于多所高校的MBA、EMBA以及学术学位的管理专业研究生,在学习和阅读本教材之后,通过各种渠道向作者和出版社反馈,他们认为本书内容较全面、体例较新颖,并且融合了不少作者自己的研究成果,书的内容贴近中国管理实际,对读者如何在中国企业和其他组织中更好地把握员工行为规律、激励人们努力工作和管理好组织很有帮助。为了使本书更好地满足教学需要,作者对该书第一版进行了修订,并于2011年正式出版《现代组织行为学》第二版。

上一条:《消费者行为学》

关闭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