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正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林印孙先生

2020-12-22        点击:[]

12月17日上午,项目组成员一行12人,在江西南昌正邦集团总部访谈了创始人、董事长林印孙先生。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院长苏勇教授担任访谈主持人,项目组对访谈工作进行全程拍摄和录音。

访谈从面对新冠疫情下,正邦集团所采取的策略入手,并详细回顾了林印孙先创业到现在重要发展阶段所展现出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思想,同时,林印孙董事长也介绍了正邦集团未来的发展战略。访谈结束后,苏勇教授在集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展示馆。

据悉,林印孙董事长是访谈录项目访谈的第43位中国杰出企业家,也是本项目第六季接受访谈的第五位企业家。本次访谈拍摄的视频将被制作成时长约30分钟的电视专题片,通过第一财经电视频道进行公开播放。





下一条:《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中化集团、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先生

关闭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