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先生

2021-10-27    赵海龙    点击:[]

    10月26日上午,项目组一行12人,在福建福清福耀集团总部访谈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先生。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院长苏勇教授担任访谈主持人,项目组对访谈工作进行全程拍摄和录音。



    访谈中,苏勇教授与曹德旺董事长紧紧围绕“敬天爱人、止于至善”这个主题,在产品研发、质量管理、与合作者之间的关系维护、国际化市场开拓、慈善事业开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还就中国制造业面临挑战和未来发展、企业家自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71798


    本次访谈拍摄的视频将被制作成时长约30分钟的电视专题片,于近期通过第一财经电视频道进行公开播放。


4A08E





下一条:我院院长苏勇教授应邀出席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之“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企业家精神”平行论坛并发表演讲

关闭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