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春特别论坛

2020-01-03    赵海龙    点击:[]

1月3日下午,在我院院长苏勇教授的邀请下,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苏勇教授来到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师生分享了主题为《面向2020年,共生是一种生存方式》的演讲。

陈春花教授首先和大家分享了数字技术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真正内涵,引出数字技术带来的一些根本性的变革,提出2020年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智能商业的意义与价值。接下来,陈教授从四个维度介绍了2020年的经营环境认知,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20年经营选择的四个关键词,最后以四个并存作为结束语,强调2020年需要的不仅仅是要创造数字技术与商业的价值,更要清晰地承担企业与社会、企业与进步共生价值的责任。

随后,陈春花教授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院长苏勇教授代表研究院向陈教授赠送感谢牌。

此次会议由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院长苏勇教授主持,由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共同主办,复旦EMBA、复旦商业知识联合协办。有近200名观众来到现场,线上收看直播的受众多达1600余人。

上一条:公司永远在创业 —读《精益创业2》有感

下一条:“顶身股”与人力资本

关闭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