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东方国际集团董事长童继生先生

2020-09-11    赵海龙    点击:[]

9月10日上午,访谈录项目组一行10人,在上海访谈东方国际集团董事长童继生先生。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院长苏勇教授担任访谈主持人,项目组对访谈工作进行全程拍摄和录音。



访谈从东方国际集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开始,深入交流了集团如何在这场疫情中勇于担当、敢闯敢拼,并成功转危为机,开创了很多新兴业务。同时,苏勇教授与童继生董事长还围绕东方国际集团的发展历史中的重要事件和节点,就企业管理创新、人力资源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互动,特别是就东方管理如何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特别是在国际化进程中发挥作用达成了充分一致。


据悉,童继生董事长是访谈录项目访谈的第39位中国杰出企业家,也是本项目第六季接受访谈的第一位企业家。本次访谈拍摄的视频将被制作成时长约30分钟的电视专题片,通过第一财经电视频道进行公开播放。


上一条:《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先生

下一条:《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先生

关闭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