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先生

2020-09-14    赵海龙    点击:[]

9月12日下午,访谈录项目组一行11人,在上海访谈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先生。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院长苏勇教授担任访谈主持人,项目组对访谈工作进行全程拍摄和录音。



访谈从2003年分众传媒成立开始,围绕分众传媒在成立近20年的过程中的重要节点,在面对重重压力情况下,如何转危为机,使企业不断壮大的过程。


悉,江南春董事长是访谈录项目访谈的第40位中国杰出企业家。本次访谈拍摄的视频将被制作成时长约30分钟的电视专题片,通过第一财经电视频道进行公开播放。


上一条:《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中化集团、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先生

下一条:《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东方国际集团董事长童继生先生

关闭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