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管理思想与商业伦理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2020-12-22        点击:[]

为从中国管理现实问题出发,针对百年之大变局和疫情影响下企业家和学者关心的管理热点问题进行研讨,探索适用的管理思想,促进新时代中国管理思想与商业伦理的发展,讲好管理学的“中国故事”,推动中国管理研究与实践进步,担当好历史赋予中国管理学者的学术责任和社会责任,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思想与商业伦理专业委员会、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共同主办第二届中国管理思想与商业伦理高端论坛于12月18-1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会上,来自扬州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四位教授从不同角度和与会者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来自依视路集团、九如城集团的两位企业家代表也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又分别举行了主题为“东方管理和管理思想”“企业社会责任”“环境责任与社会创新”“组织员工伦理责任”等四个分论坛。随后,来自《企业管理》《外国经济与管理》《研究与发展管理》《当代财经》《上海管理科学》等编辑社的负责人举行了圆桌论坛,围绕期刊发展新趋势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论坛组委会为获奖论文颁发了证书。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据悉 ,本次大会与会者人数超过150人,来自全国30多个地区的50多个不同单位,大家济济一堂,反响良好。

第三届论坛将于2021年在北京召开。


上一条:《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先生

下一条:《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正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林印孙先生

关闭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