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先生

2021-03-18        点击:[]

    2月1日下午,项目组一行13人,在上海绿地集团总部访谈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先生。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院长苏勇教授担任访谈主持人,项目组对访谈工作进行全程拍摄和录音。


   访谈从绿地集团在张玉良董事长带领下抗击新冠疫情工作开始,结合绿地集团走过的30年不平凡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国际化战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本次访谈拍摄的视频将被制作成时长约30分钟的电视专题片,于2021年年初通过第一财经电视频道进行公开播放。


上一条:《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陈玉民先生

下一条:第二届中国管理思想与商业伦理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