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陈玉民先生

2021-06-17    赵海龙    点击:[]

4月30日上午,项目组一行13人,在济南山东黄金集团总部访谈集团董事长陈玉民先生。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院长苏勇教授担任访谈主持人,项目组对访谈工作进行全程拍摄和录音。



访谈从集团“十三五”规划成果说起,在陈玉民董事长带领下,山东黄金集团积极进取,锐意改革,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围绕接下来的“十四五”规划的做法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访谈拍摄的视频将被制作成时长约30分钟的电视专题片,于近期通过第一财经电视频道进行公开播放。



上一条:为世界贡献东方管理智慧 暨《改变世界(六):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精粹》新书发布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项目组访谈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先生

关闭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804室  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 

联系电话:021-25011354